吞刀儿童在线BE🔪

生平最爱刀里找糖和糖里掺刀

【柳九】《我喜欢的人给我打电话了》

*依旧柳九邻居  

*放飞自我的小甜饼

*欧欧吸注意!!!

---

  Saturday-am-10:00

    沈九窝在客厅的地毯上写作业。

    岳清源突然从书房出来急急忙忙地告诉沈九自己要出去一趟,中午饭沈九要自己解决了。

    说完后那一脸愧疚的样子,让沈九嫌弃得直接上手把岳清源打包丢出了家门。

   “那个,小九啊。家里冰箱也没啥了...要不你中午先去溟烟他们那蹭个饭啥...”岳清源还没说完就被沈九关在了门外。

   “啧。”我又不是三岁半。

    送走岳清源后,沈九趴在阳台上思考着如何解决午饭。

    沈九,一个除开会煎鸡蛋和下面条之外对做饭炒菜一无所知的人,在没鸡蛋也没面条的处境下,该何去何从。

    答案:白粥混白饭。

    这事,沈九又不是没干过,而且在假期里一天一餐也饿不死。

    屋内突然响起了电话,沈九返回客厅翻找自己手机。

    只见手机屏幕上显示了一串未署名的陌生号码。

    这是诈骗的吧?挂了。沈九拒绝来电。

    没一会儿,又响了,还是这号码。沈九皱眉,再次拒绝来电。

    没想,沈九刚摁掉手机,屏幕又亮了,还是这号码。这次沈九没拒绝来电,他直接关机了。

    “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

    柳清歌在小区对面的超市门口握着自己新换的手机默默地爆青筋。

    他刚从小区门口进来就遇到了岳清源,岳清源恳求他中午给沈九口饭吃...不是,是拜托他中午去提醒沈九记得吃饭,如果可以的话最好拉沈九去他们家吃。

    柳清歌应下了。

    按沈九的尿性,十有八九不会乖乖吃饭。

    就会煎鸡蛋和下面条的人,在没鸡蛋没面条的情况下,让他好好吃饭还不如让他和西北风。

    这么大个人,居然只会做两样菜。

    柳清歌决定给自家午饭加多一个人的份量。

    沈九挂完电话,家里又传来了敲门声。打开门发现柳溟烟穿着睡衣站在门口,她一脸淡定地叙述着自己出门捡掉下楼的校服,结果门忘记卡紧被风锁上的悲惨故事。沈九侧身让柳溟烟进屋。

    “能借个手机吗?我想给我哥打个电话。”

沈九开机后把手机递给柳溟烟。柳溟烟接过手机突然想起一件事,她哥换手机号了。

    “沈九,你有没有我哥新手机号?”

    “没有。”

    两人陷入沉默。

    介时,手机又响了,还是那个号码。柳溟烟没仔细看,直接把手机递回给沈九,沈九看了眼,摁掉。小声嘟嚷了一句:“这个诈骗号都打了一个早上了,不烦吗?”

    “emmm...你可以把它加黑名单。”

    “...怎么加?”

    “是这个号码吗?”柳溟烟接过手机坐到沈九旁边指了指第一个号码,正要给沈九示范加黑名单的正确方式时突然发现有点不对,“这个号码...好像是我哥的...”

    又是一阵沉默

    沈九接过手机拨打了这个诈骗号。

    “沈清秋,你终于学会接电话了吗?”柳清歌比平常略低沉的声音在电话那头响了起来。

---

尚清华:哇!你喜欢的人居然把你手机号当成诈骗电话了欸。

柳清歌:我看你今天是一只陀螺。

尚清华:为啥???

柳清歌:欠抽。

评论(5)

热度(2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