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刀儿童在线BE🔪

生平最爱刀里找糖和糖里掺刀

【柳九/漠尚】《沈九:震惊!柳清歌居然有喜欢的人了!》(下)

*为俗套爱情故事干杯🍻🍻🍻
*欧欧吸注意!!略微沙雕注意!!

----

     尚清华表示,这两人太恐怖了!难怪全班人都避着他们跑!他要去找他家大佬聊天。掏出手机打开微信给他家大佬发了个嘤嘤嘤的表情包。

---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嘤嘤嘤.jpg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大佬!qwq我在和沈清秋他们一起弄研究性学习,结果中途他们吵了好几次架.....现在他们又吵了,大佬,我该怎么办qwq哇!不想和他们弄了!要哭了!

    我要上清华:那去对面猫咖和猫玩。摸头.jpg

    我要上清华:我现在在对面二楼。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真的?!!

    我要上清华:我一会儿来找你。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好!

---

    沈九和柳清歌陷入冷战,相看两厌,干脆利落地扭过头不去看对方。

    沈九觉得柳清歌没脑子、断章取义;柳清歌觉得沈九不干实事、好吃懒做。总之,两人是谈不拢了,各自腹诽心谤对方。

    讲真,尚清华觉得他们的争吵和冷战向来毫无意义。现在为了这份混个学分的作业就更没必要了,只要能把作业交上去,学分就到手了,管这么多干什么。

    可这两人就是相互斗气的主,什么都能争起来,什么都能吵起来,连支笔都能成吵架原因。

    尚清华是悔不当初啊。

    他真傻,真的。他单知道去抱两个幼儿园同班的大腿,可没想到,这两人居然是如此的丧心病狂、莫得人性。

    这一见面就吵的两人,是怎么做到现在还能当同桌的呢?

    他盯着两人看了会儿,并且向他家大佬提出了疑问。他家大佬正儿八经地给他分析了一下两人的情况,总结出了一句话---要么因为爱情,要么就都有病。

    雷得尚清华被奶茶呛了一大口在沈九对面拼命咳嗽,咳完又笑了起来。

    哇,大佬,我这么认真的听你推理,结果你告诉我这两人其实是有病,还爱情,这两人要是爱情,我直播吃非洲猪。突然觉得大佬迷之可爱怎么回事儿?

    两人目光被尚清华的咳嗽吸引了,看他咳完又在那笑成菊花一样时,两人眼睛突然写满了嫌弃。

    “你在笑什么?”沈九皱眉。

    尚清华不敢说他刚才在想柳清歌和沈九“有病”,只好尴尬地笑着扯了个谎:“我想起高兴的事。”

    “什么高兴的事?”

    “......额...喜欢的人给我打电话了。”

    沈九对尚清华的回答并不满意,刚想继续开口,却发现又传来一声咳嗽,不过这次却是柳清歌。

    “你喜欢的人也给你打电话了?”沈九恶趣味地嘲讽柳清歌,专爱见缝插针地找人不痛快。一句话概括,某人不爽,他就开心了;某人不痛快,他嘴角就疯狂上扬了。

    柳清歌被奶茶呛完,又被沈九呛。肚子里的火正旺得很,看见沈九快把身后狐狸尾巴翘上天的得意模样,脑子突然抖了一下,板着脸说:“是啊。”他偏不让沈九如意。

    尚清华:???

    沈九:???

    柳清歌嘲讽沈九:“我喜欢的人给我打电话了。”言下之意,有人给我打电话,而你没有。

    沈九想反击。

    可柳清歌不给他机会,继续接着说:“不像某些人连喜欢是什么都不懂。”柳清歌气人的本事估计全用在沈九身上了。

    “柳清歌!你!”沈九气的嘴唇都在发抖。我上辈子一定造了很多孽,不然怎么会遇到这么个人。

    啊,你们无不无聊?尚清华撑着脸看着他俩。

    漠北从门口进来时,就看见自己小弟在角落像只软软的仓鼠一样鼓着脸看着对面两人发呆。一走近后,便把自己手放在尚清华头上揉搓了几把。

    尚清华回头看见是自家大佬,双眼瞬间放出了小星星,一眨一眨亮晶晶,每颗星星上都写着“大佬”两个大字。

    于此同时,柳九两人闻到了对面传来一股酸臭味。

    柳清歌吸了一口:

    嗯,是应该被填进垃圾场的腐烂味。

    沈九吸了一口:

    嗯,是应该被做成猪饲料的泔水味。

    然后,沈九发现,尚清华的头顶开始往外蹦出一个个粉红色的小爱心,它们一落地就四处乱弹,在奶茶店里上窜下滚,哪那都是。

    沈九看着对面被粉红色泡泡裹住的两人,觉得十分辣眼睛。

    扭头看了眼柳清歌,发现他正在默不作声地收拾书包,一幅要走的样子。

    走了?沈九眼神示意。

    废话。柳清歌生无可恋,他已经被那两人的粉红色精神污染得快吐了。

    柳清歌拎起自己的书包,站起来看了眼尚清华,原本想对他说什么。可最后只是干巴巴地说,要下雨了,他和沈清秋先走了。

    沈九觉得柳清歌的行为有点怪异,不知为什么刚才柳清歌那句“我喜欢的人给我打电话”突然钻进自己脑海。

    “好,再见。”尚清华冒着爱心和他们挥手告别,期间还有两颗心心往沈九的方向飞过来。

    沈九站起来侧身躲开,却撞到了柳清歌的左臂,站稳后抬头一看,柳清歌脸色黑了一片。

    沈清秋,你羊癫疯吗?

    没有,谢谢。

    两人一齐走出了奶茶店。

    天色灰溜溜的,远空云层一叠一叠地往下压,压得人有些闷沉。在春节时挂上树的红灯笼,虽然还挂着却没有年味了。

    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两人从奶茶店出来后,每几步路就能碰到一对往地上撒爱心的情侣,一条道过去全是粉红色的一片,空气中又充斥了一股酸臭味。

    他看着走在前面的柳清歌,他想,这人估计就是柳溟烟说的那种注孤生的人了。

    柳清歌就算有喜欢的人,也追不到。

    (柳清歌:沈九,你有没有觉得你这想法有点酸?)

    (沈九:我刚才喝了柠檬茶。)

    “下雨了,打伞。”

    “没伞。”沈九从书包侧拔出伞,撑开在两人头顶。

    鬼迷心窍,沈九还是问出了口。

    “柳清歌,你是不是喜欢尚清华?”

    柳清歌听到这句话时,只有一个想法。

    沈清秋,我真的很想打你,你知道吗?

    沈九久久没有得到回应,转头一看,柳清歌的脑袋因沈九伞举得太低,而不得不弯到几乎与沈九耳朵等高的地步,头发顺着低头的姿势垂下挡住了眼睛,沈九只能看见柳清歌的下半张侧脸。

    他像个乖顺的仆人跟在他身侧。

    再近一点柳清歌的鼻息就能摸到他耳朵了。

    柳清歌转头,一双略带怒气的黑眸对入他眼睛。

    柳清歌的皮相是顶好的,面若好女,哪怕是和沈九互相问候爹妈时都能迷得班上女生晕头转向。

    虽然除了沈九没人见过柳清歌和他互相问候家长的样子。

    霎时间觉得自己像被人扼住了命运的咽喉,呼吸一滞,心脏漏跳了好几拍。

    柳清歌喜欢谁,关我屁事?

   “伞抬高点。”

    沈九脑子有点糊,异常乖巧地把伞举高高,柳清歌把脖子重新挺直。

   “没有,我没有喜欢的人。”大概是因为伞的缘故,柳清歌的脸看着有点红。

   “哦,关我屁事。”说完把伞举得更高,绕过柳清歌头顶,快步走远。

   独自一人撑着柳溟烟给的那把从“四把捆卖三十块”中抽出的小红伞,扬长而去。

   柳清歌在原地看着沈九的背影远去,突然觉得自己十分没出息,慢步跟在沈九后面保持一个不远不近的距离。

    顺我眼的人这么多,为什么我要挑一个我看不顺眼又不喜欢我的人去喜欢 ?  沈九你脾气好点会死吗?

    沈九打着伞走在前头,听着身后熟悉的脚步声,突然觉得自己十分很没眼劲,还有点憋屈。

    喜欢我的人这么多,为什么我要挑一个不开窍又不喜欢我的木头去喜欢?柳清歌你追上来会死吗?

  

    

end

-------

    柳溟烟:哥...你...你们是凭实力单身的,我不能怪你们。

    漠北:我想上清华。

    尚清华:以大佬的成绩一定能上的!就连哈佛都不在话下!

    漠北:→_→

    尚清华:⊙∀⊙?

    柳溟烟:尚清华,你也是靠实力单身的,我也不能怪你。(卑微柳太太已下线)

评论(7)

热度(22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